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鼻尖整形整成什麼樣呢

鼻尖整形整成什麼樣呢

  一些朋友們覺得自己的鼻尖不太好看,想做鼻尖成型。我們說現在在美容界對於鼻尖的整形還是有著一些非常不錯的方法的,比如說手術法就是其中一種好辦法。


  俗話講的鼻頭,醫學上稱為鼻尖。外鼻的整形美容術,統稱為鼻成形術。對於一個鼻尖形態不算好的低鼻者,隆鼻術後的感覺往往難以達到完美的地步,此時若能行鼻尖美容術,猶如畫龍最後一筆的“點睛”。

  有一定程度的鼻梁高度的時候或通過置入假體而鼻梁墊高後具備與此相符的鼻尖的高度和挺立感,才能成為理想的鼻形態。為了反映這點,包含的鼻尖成型手術是鼻小柱支持物插入。

  為了鼻尖的挺立感,可以行軟骨間縫合、在縫合的軟骨上通過軟骨移植或插入人造真皮而增加鼻的挺立感和高度,為了構造上好好支持並維持它,鼻小柱插入的過程是很重要的。

  鼻小柱插入起調整嘴唇和鼻尖形成的角度而塑造較為理想、成熟的感覺的作用,可以最大化隆鼻術的效果。當然不是所有人都要施行鼻小柱插入。而是當已經存在的隆鼻術或只要求行鼻尖成形時插入鼻小柱才是重要過程之一。

  鼻尖成型適應症:

  適應於鼻尖圓鈍、低平,鼻尖過高、鼻尖裂及鼻尖隱裂,鷹溝鼻等,多系先生畸形都可以做鼻尖成型。

  對於鼻尖成型這樣的手術項目來說,我們也就是了解的不少了,希望大家可以通過我們對這個鼻尖成型的了解,更好的為自己的鼻部整形服務。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