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疤痕體質的人可以做隆鼻手術嗎

疤痕體質的人可以做隆鼻手術嗎

  面如花,鼻當家。所以說,很多人在選擇采用整形去變美的時候,通常第一個考慮的就是隆鼻。高挺立體的鼻子確實能為整個臉蛋增色不少。不過,隆鼻手術是需要動刀做手術的,難道疤痕體質的人就不能隆鼻了嗎?

  疤痕體質適合的隆鼻術:

    假體隆鼻

  假體隆鼻手術就是用特殊的材料將低平、內凹的鼻梁墊高達到改善鼻部容貌的手術。也是整形外科領域最常見和成熟的一種手術。手術的切口一般選擇在鼻小柱或鼻腔內,其中鼻腔內切口(靠近鼻小柱一側)因切口隱蔽、外表看不到痕跡而被普遍采用。待把材料植入後,再縫合切口。所以疤痕體質的MM就不用擔心這個問題了。

  注射隆鼻

  注射隆鼻采用的是特殊的針管,將注射材料打進鼻部真皮組織裡,在凝固前由醫生用手塑造成手術者滿意的鼻型。手術時間短,術後效果立竿見影,這種方法也很適合疤痕體質的求美者。

  疤痕體質MM隆鼻手術時要想避免疤痕的出現,術後護理也很重要哦!

  1、隆鼻術後傷口塗抗生素油膏,暴露,不包扎,會有少量滲血,可用消毒棉纖輕輕搽去,切不可用不清潔的東西接觸傷口,以免污染;

  2、手術後3小時內傷口就會停止滲血。若傷口積存血痂可於手術24-48小時內,用3%的雙氧水輕輕洗去,再用生理鹽水清洗一遍,塗少量藥膏,或紗布消炎粉讓傷口保持干燥,等待自行愈合,5-7天拆線;

  3、手術後取半臥位休息,以利血液循環;第一天不要低頭,以防出血;第兩、三天可進流食,不要吃刺激性食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