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其他 >> 痘痘肌膚看過來!抗痘+修復兩不誤!

痘痘肌膚看過來!抗痘+修復兩不誤!

  一:痘痘+出油

  清潔是防治肌膚長痘的方法之一,但皮膚出油過多並不是痘痘產生的唯一因素。因此,治痘祛痘並不能只靠清潔這個步驟,還需要配合疏通毛孔等其他措施。此外,過度清潔會破壞肌膚的皮脂膜,使肌膚的抵抗力下降,加劇痘痘問題。建議選擇溫和無殘留的潔面產品,洗臉水的溫度最好在20度左右。

  用冰鎮的爽膚水輕輕拍打毛孔粗大部位,並塗上祛痘精華素,這樣既可以滋潤皮膚,又能夠達到控油祛痘的目的。如果有條件,最好再敷20分鐘冰倒膜,可以起到消炎和控油的作用。

  二:痘痘+痘印

  痘印有兩種表現形式,色素沉著和瘢痕。針對色素沉著,使用合適濃度的水楊酸和一些植物提取物就能淡化痘印,當然,從根本上減少、杜絕痤瘡發生才能最大程度的減少色素沉著。

  千萬不要用手硬擠、捏痘痘,因為這樣反而會使炎症向深層皮膚侵犯。有條件可以至醫院的皮膚科治療,促進血液循環,加快炎症消退,沒有條件也可以考慮在家用熱毛巾敷,之後外用一些針對痘痘的具有殺菌、疏通毛孔作用的精華素。

痘痘肌膚看過來!抗痘+修復兩不誤!

  三:痘痘+過敏

  首先要選擇合適的潔面產品,避免使用刺激性太大的潔面方式,也要能合理清潔皮膚,保持水油代謝平衡;其次,潔面後應用能夠補充水分的潤膚乳,控油的同時鎖住水分,維護皮膚屏障,能有效減少過敏的發生;最後,針對痤瘡皮疹部位,適當使用具有修護功能的精華素。

  比較小的痘痘一般是粉刺或者小的炎性丘疹,植物系護膚品能起到積極作用。

  四:痘痘+干燥

  “控油”+“補水舒緩”是干燥型痘肌的護理要點。最好達到這兩個效果的是天然草本成分,補水舒緩的成分,可以減緩皮膚泛紅(痘痘的紅),提高皮膚抗刺激能力。這些草本協同作用,最終可以很好的護理痘痘肌膚到健康狀態並繼續預防痘痘。

  痘肌護理我有計!

  1.防曬不可忽視

  夏季強烈的紫外線不但會引起皮膚曬黑或是長斑,也會加重痘痘及痘疤。

  2.痘痘要趁早治療

  當你發現有長痘痘的痕跡時,或剛冒出來時,可以拿起手邊抗發炎的治痘藥物或成分較單純的抗痘保養品,沾取一些點壓在痘痘上,1~2小時補擦一次,就有很大的機會能將痘痘抑制住。

  3.控油同時要補水

  大部分的痘痘肌都是油性膚質,名副其實的大油田,為此很多痘痘肌拼命控油,卻不做好補水保濕,殊不知當皮膚干燥的時候會分泌更多的油脂來保護肌膚,讓痘痘更加的猖狂。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