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隆鼻術給你精致美鼻

隆鼻術給你精致美鼻

  鼻子整形術除了適合百姓口中俗稱的塌鼻梁、鼻梁扁平之外,還主要包括鼻梁損傷、鼻梁過高、鼻頭過大、鼻頭過低、鷹鉤鼻等,或者外傷造成鼻子疤痕、歪斜等。

  其中,隆鼻手術是比較常見的手術,東方人的鼻子與西方人相比往往會低一些,所以這種塌鼻子的現象在東方女性身上是比較常見的。但現在我們完全可以用技術手段彌補這一缺憾,人體生物骨和軟骨組織、耳軟骨、固體硅膠假體植入法都是目前臨床上常用的隆鼻方法,用這種方法隆鼻後,鼻梁的線條流暢自然,排斥反應比較少見,而且不怕被摸,摸起來也沒有任何異物感。

  隆鼻手術大多在鼻孔內做切口,所以手術後基本看不到痕跡。手術之後,應該逐步恢復你的正常活動,醫生建議術後兩到三周裡不要做劇烈的運動,洗臉、塗抹護膚品和化妝品時,動作一定要輕柔。

  上海隆鼻專家提示:愛美人士一定要注意的是,人的鼻子並不是越高越好!東方人的面部整體曲線比較柔和、平緩,一個太高而挺的大鼻子與面部的整體感覺並不協調。其實,鼻子好看與否的標准應該是和面部五官搭配是否協調,一般來說,男性的鼻型應該稍稍高和寬直一些,女性則應該稍呈弧形且鼻尖上翹,這樣更具活潑的美感。

  另外,鼻型還要和自身的臉型相匹配,寬臉盤的人鼻子也要適當地稍寬一些;長臉型的人鼻子可以稍隆高一些,使面部更有立體感,而圓臉盤的人則不適合把鼻子隆得太高。

  隆鼻專家表示,各種美容整形手術都是要在人身體發育基本定型後才能實施,鼻子整形也不例外,當鼻骨、鼻翼軟骨及鼻外側軟骨發育成熟而不會出現大的變化的時候,鼻梁仍存在缺陷,本身又有實施鼻子美容手術的要求,就可以考慮進行手術了。

  除了鼻梁不夠完美之外,還有很多人對自己的鼻尖、鼻翼、鼻小柱等都有很高的要求。從美容整形角度講鼻子是一個整體,專家表示,單純隆鼻手術可以改善鼻子的高度,增強五官的立體感,但如果想要完美的鼻型,還是需要根據每個人的性格特點、要求、以及面部的黃金比例做綜合的設計。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