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激光美容 >> 激光祛斑 >> 完美祛斑告別斑點

完美祛斑告別斑點

  我是一個雀斑女孩,從小就有,原本是張白白的臉,卻長了許多的斑斑點點,這使我感到很自卑,經常在為自己臉上的斑感到困惑。愛美是女人們的天性,祛斑問題自然成為我的頭等大事,在虛假廣告的大力宣傳和誘惑下,也用了不少的化妝品和祛斑產品。但是效果並不佳,誰不想讓自己的臉白白淨淨的,臉部是非常注重為表的,臉上有斑會對我們的形象大打折扣的。

  色斑的形成:色斑是由於皮膚色素沉著過度造成的。皮膚病學把以皮膚色素沉著為主要表現的疾病統稱為皮膚色素沉著過度性疾病。該組疾病的發病機理不外乎黑素細胞數量增多或其活性增強。從病因上又可分為遺傳性(雀斑)、內分泌性(黃褐斑)、代謝性(瑞爾黑變病)、藥物性(固定藥疹)、炎症性(曬斑)、腫瘤性(色痣)、物理性(摩擦黑變病)以及人工性(文身)等。由黑素細胞數絕對增多外,其他多為黑素細胞代謝異常所致。

  一般人對激光祛斑常有錯誤的觀念:先看別人有沒有效再決定做與不做,事實上別人有效,妳不一定有效,反之,別人沒有效,妳不一定沒有效,因人而異,因為每個人的黑斑性質不同,體質也不同,結果當然也不一樣。在門診常遇到來了一群病人,強迫推一個代表出來接受治療,如果激光的效果令人滿意,接著其它人才搶著要做激光祛斑。

  現在大多數人臉上都會多多少少長一些斑點,主要是因為電腦、電視、紫外線、精神壓力這些主要因素引起的。最好的辦法還是要治本,先從自開始,多吃新鮮蔬菜水果,適當補充肉類食品,不要吃得太油。晚上睡覺前要徹底把臉洗干淨,盡可能少化妝。經常緩解一下心裡壓力,因為精神壓力太大,會導致內汾泌失調臉上出現斑點,心情放寬一點,然後再配合一些治療的藥物會更好的。展現你的亮麗肌膚去除斑斑,讓斑不再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