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怎樣去剖腹產疤痕

怎樣去剖腹產疤痕

概 述

刨腹產疤痕,是孕婦不能自然生產至於其他原因選擇刨腹手術所留下的印記,刨腹產的疤痕一般是白灰色,表面較普通皮膚,比較堅硬。一般情況下,手術過後,2到3周就會形成疤痕,疤痕處神經末梢的影響,會衍生出其他錯亂的痕跡。疤痕痕跡的嚴重程度,形成疤痕的顏色,深淺與個人的體質有關,本身膚色比較黑的人,更容易留下疤痕,因為手術傷到了皮膚的真皮層,所以會形成疤痕。

怎樣去剖腹產疤痕

步驟/方法:

1由於人體復雜的治愈機制,會讓受傷的傷口自動恢復,但是多多少少都會留下疤痕。接下來我來講一下淡化疤痕的辦法,現在的醫療手段,通過藥物治療,無法完全的去除疤痕,能做到淡化的作用。

第1步

2淡化疤痕的辦法,用新鮮茶葉泡水,每天用茶葉水,塗抹在疤痕處,用手指輕輕來回按摩,2到30次,每天一次。加強自身的修復機制,吃些富含維生素c,AB的食物,例如檸檬的。還可以買一些蘆荟膏塗抹在疤痕處。

3第二就是去找專業的整容醫院,采用激光去疤痕的辦法,利用激光和藥物抑制疤痕組織的蔓延生長。同時采用藥物來封閉血管,不過並不是所有人都適合采用手術的辦法,還是比較推薦保守的療法。

注意事項:

刨腹產生疤痕確實是一件讓人煩心的事情,最重要的還是注意孕後的保養,堅持使用淡化疤痕的藥品,注意自己的飲食結構,來幫助淡化疤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