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手術隆鼻VS玻尿酸注射隆鼻

手術隆鼻VS玻尿酸注射隆鼻

  目前隆鼻方法有多種,不過求美者選擇最多的還是手術隆鼻和玻尿酸注射隆鼻。那麼這兩種隆鼻方法有何優缺點呢?哪種更好呢?

  目前隆鼻方法有多種,不過求美者選擇最多的還是手術隆鼻和玻尿酸注射隆鼻。也許你可能會問:“這兩種隆鼻方法有何優缺點呢?哪種更好呢?”不用急,下面就來聽聽南京鼻子整形專家的介紹吧!

  手術隆鼻

  通過手術手段,將一個成型的植入體埋植到鼻背的皮膚下面,從而改變鼻子的形狀。比如對鼻子進行縮小、墊高、整形等手術。

  手術隆鼻優點:

  1、一體成形,並可修整鼻頭及鼻翼的形狀。

  2、隆鼻效果可維持終身。

  手術隆鼻缺點:

  1、需要復原時間,一般2─3天會較腫,7─10天消腫,若要看起來較自然則需約一個月至三個月。

  2、因隆鼻假體乃體外植入物,需防排斥或感染現象。

  玻尿酸隆鼻

  玻尿酸,又名透明質酸,是人體真皮組織的成分之一。玻尿酸注射是將玻尿酸以填充物的方式注入於真皮皺折凹陷或欲豐潤的部位,如嘴唇、臉頰、鼻梁、下巴、疤痕等處,可達到立即性的除皺與改變容貌的效果。

  玻尿酸隆鼻優點:

  1、治療時間短:20分鐘。

  2、見效快:當場見效

  3、安全,避免了手術風險。

  4、免卻手術之恐懼感。

  5、不需復原時間。

  6、填充均勻,不會有稜或顆粒狀物質殘留。

  7、玻尿酸天然成分:來自於生物組織,因此無異物感及外來物質存留。

  玻尿酸隆鼻缺點:

  每次注射後隆鼻效果只能維持六個月至1年左右。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