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笑靥如花 全靠鼻當家

笑靥如花 全靠鼻當家


  鼻子正好位於面部的中央,決定著整個面部的均衡,其形態、高度決定著美與丑,是臉部最突出的五官,鼻子充分顯示人格魅力,影響一個人的外貌美丑,更是人們眼光注意的焦點;古代的文人方士和看相算卦之流,就有一套高深的“觀鼻術”,可從鼻子的長度、寬度、傾斜度和突起度了解此人的人品、禀性、脾氣乃至仕途之順暢、壽命之長短,古代書籍裡常常提及鼻子象征人的財富運,“聚財之地”,又有鼻子象征官運之說;甚至有文獻指出,鼻子與性能力有關聯。

  的確,從鼻子對面部的影響來說,其在五官中有“面中之王”的地位,鼻子充分展示了人的氣質與個性的特征,如果鼻梁矮平,鼻梁低塌,不能說不是面容的缺陷、是容貌美、形態美、氣質美的遺憾!高高的鼻尖,直挺的鼻梁,確實是人體氣質個性的體現,一個女孩,即使其它部位漂亮,但缺少一個高挺秀美的鼻子,那無論如何也算不上出眾,正所謂“面如一朵花,全靠鼻當家”。

  盡顯俏皮、機智、秀氣之美的隆鼻術

  俗話講的鼻頭,在醫學上稱為鼻尖,很多女性希望自己有一個翹翹的鼻尖!盡顯俏皮、機智、秀氣之美。從整形外科角度來看,東方人面部較為扁平,而中國人的鼻子形態低平者居多,尤以南方人為甚,因此鼻子大小高低寬窄,對面部的整體美的效果影響甚大。

  隆鼻手術是改善外觀最為顯著的整形外科手術之一,在我國也是最常見的美容手術之一,也是最受歡迎的手術之一,居雙眼皮手術之後,占第二位,隆鼻術可在很大程度上改變人的臉形,改善面部五官的協調程度,整個臉蛋的立體感都在鼻子上有所體現。

  深圳陽光醫院整形美容中心周波醫生紹說,鼻尖美容術與鼻成形術一樣,復雜多樣,隱蔽精致,主要有鼻梁塌扁、鼻頭圓鈍不夠尖挺、鼻孔過大或鼻翼外張、鷹勾鼻、鼻梁歪曲、鼻中隔彎曲和鼻梁彎曲等多種,隆鼻術除了要求美容外科醫生有高超的醫術、豐富的經驗之外,還要對鼻的美學有較深刻的理解,要求具備一些先進的專用的手術器械,如特殊的剪刀、鑷子、拉鉤等也很必要。

  鼻部形態的任何改變都是建立在患者個體原有的鼻子形態的基礎之上的,沒有必要也不可能通過隆鼻手術,完全捨棄原來的鼻型而創造出一個截然不同的鼻型,比如說一些人比較喜愛的“歐式鼻”,若配在東方人臉上就會顯得十分唐突。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