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其他整形 >> 小小肚臍眼也“放電”

小小肚臍眼也“放電”

  如今,上衣越來越短,腰褲越來越低,以往不被人重視的小小肚臍,如今“亮相”的機會也大大增多了。形態完美的臍部如同迷人身材上鑲嵌著一個閃亮的明珠,但形態不佳的肚臍卻如同完美身材的暇疵。如何讓你的臍眼性感起來?肚臍整形讓你的肚臍會“放電”!

  完美的肚臍形態

  年輕女性肚臍的凹陷和腹直肌的隆起及腹直肌外兩側腹部的斜形淺淺凹陷一同構成腹部的橫向曲線;上腹部從劍突到臍上部,下腹部從臍到陰毛上緣的輕微向外凸起,形成腹前壁的縱向曲線。

  理想的肚臍的位置同樣符合一般美學的黃金分割規則。其位於腹部正中線上,將身體長度上下部位分成5:8。

  最IN的肚臍形狀

  現在比較流行貓眼形肚臍,和一般的橢圓形不同,它比較有稜角,看起來玲珑有致,小巧可愛。還有一種梭子形肚臍,是垂直的,有點像菱形。此外,還有微笑形,這種肚臍是往上的彎月狀,許多整形肚臍的少女,都喜歡追求性感,而選可愛的微笑形。

  目前一般肚臍整形手術,約需三四十分鐘,局部麻醉,不需要住院。手術大約花費1000元左右,但還要根據每個人的不同身體條件來決定。

  臍部整形手術有兩種情況:

  1、臍部改形術:矯正不良的臍部形狀如臍部縮窄術臍部加深(淺)術等;

  2、臍部再造術:即再造出缺失的臍部。

  臍部整形術前注意事項:

  1. 身體健康狀況的檢查:除外可能存在的心、肺、肝、血液等內科疾病、既往的手術史、用藥史、過敏史等。受術者與醫生應作全面深入的術前交談,了解手術的大小、步驟、痛苦程度、恢復的快慢、可能達到的效果、可能存在的風險;醫生應了解患者面部的情況、手術的動機、對手術的期望是否符合實際等。

  2. 手術前一周停止飲酒停用阿司匹林、維生素E及其他擴血管藥物。

  3. 術前一夜可適當服用安眠藥物,術前半小時酌情應用鎮靜止痛藥;根據麻醉術式決定是否需要禁食。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