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其他整形 >> 肚臍美容全新接觸

肚臍美容全新接觸

  什麼樣的肚臍才好看

  從美容角度分析,最有吸引力的肚臍為小且呈“T”型成垂直狀的肚臍,而最不好看的肚臍為大而呈橫型或不規則型,且向外突出的肚臍。

  服裝款式變化日新月異,不論褲子、裙子,其腰頭統統朝著“向下”的趨勢發展。這股低腰風使得時髦的少女,紛紛爭著露出性感的小蠻腰。性感低腰露臍裝的大行其道,使肚臍成為美少女關注的重點。

  雖然肚臍周圍沒有一個性興奮點,卻有著視覺和觸覺完美結合而得到的最奇妙的結果。只要想想肚皮舞表達出的意味:充滿女性味道的舞蹈,利用肚皮擺動臀部、腹部、胸部,把肚皮舞動得如游魚戲水般性感風騷……誰能說那躍動的肚臍不是性感、迷人的?既然露出身體各種部位已經成為流行趨勢,那麼身體的美容自然成為人們關注的焦點。

  如今露臍裝已經是時尚熱點,女孩子們再也不會躲躲藏藏,大膽露肩露背露肚臍成為她們前衛和時髦的象征。而身體各部位的美容也成為人們關心的內容,肚臍美容當然也成了一項很重要的功課。

  肚臍美容的精華所在,就是通過種種美容手段,使女孩在著裝時達到藝術地“露”的境界,也就是露得健康,露得漂亮,露得性感。

  完美臍行秀

  肚臍是嬰兒出生臍帶脫落後留下的痕跡,在此之後已沒有什麼生理意義。但對保持腹部外形是非常重要的。它形成腹正中的凹陷並有助於保持腹部的形態。肚臍位於腹正中線上,直徑約為1。5~2。0厘米。如果沒有肚臍會使腹部形態不自然,如果位置發生變化也會影響整個腹部的外形和美感。

  那麼什麼樣的肚臍才算好看的呢?一般來講,年輕人的肚臍扁平而呈縱向,隨著年齡的增長和臍周環形脂肪組織的堆積,而使肚臍呈凹陷狀。根據大多數人的觀點,寬而深的肚臍和過小的肚臍不會令人青睐,最有吸引力的肚臍為中等大小且整個外觀呈縱向。有人曾對上百名女性的肚臍進行分析,然後將其分為五個類型,即“T”型、縱型、圓型、橫型和不規則型,而且以“T”型和縱型為最多。最後得出結論,從美容角度分析,最有吸引力的肚臍為小且呈“T”型成垂直狀的肚臍,而最不好看的肚臍為大而呈橫型或不規則型,且向外突出的肚臍。

  最受歡迎的肚臍形狀有兩種:梭子和貓眼形。梭子形肚臍是垂直的,有點像菱形;而貓眼形肚臍比較有稜角,看起來玲珑有致,小巧可愛,和一般的橢圓形不同。此外,還有微笑形,這種肚臍呈往上的彎月狀,它很可愛,許多進行整形肚臍的女孩,都喜歡追求性感,而選可愛的微笑形。

  整臍行動

  當然,要想擁有一個性感迷人的肚臍,腹部脂肪的減少是一個必要的措施。除了通過控制飲食,堅持鍛煉以外,腹部吸脂是快速擁有美臍的好辦法。

  ■ 吸脂手術

  腹部是女性脂肪堆積最多的部位,特別是女性在妊娠後這種變化最為明顯。由於腹部脂肪的堆積,使軀體中部突出,嚴重影響了形體的美觀。隨著脂肪抽吸術的不斷發展和完善,

  抽吸術的范圍大大擴展。除病態性肥胖和皮膚嚴重松弛的患者外,其他有脂肪沉積的患者都可經脂肪抽吸改善體形,尤其是腹部手術較為安全,效果較為令人滿意。如腹部局限性的脂肪堆積,伴有輕度皮膚松弛者,可用吸脂術進行整形;年輕女性體重接近正常,皮膚質量較好,僅有一兩處局部脂肪沉積者,或是中等肥胖的中年女性,皮膚彈性較好的,都適合作腹部脂肪抽吸術。

  ■ 腹部吸脂手術不適症候群

  雖然腹部脂肪抽吸術已是整形外科的規范化手術,但它仍然是一項人為的創傷性手術,所以患者的健康狀態和手術中的抽吸量都決定著手術的安全性。因此為保證手術的安全,以下這些情況禁做吸脂術:

  1。因繼發於其他疾病引起的病態性肥胖,不屬於吸脂術的治療范圍;

  2。全身情況不良或主要髒器,如心、肝、肺、腎等功能不良者;

  3。年齡在50歲以上的老人和發育未成熟的青少年;

  4。凝血機制異常和正處於月經期的女性。

  另外,美容者在術前一定要消除緊張情緒,以一顆平常心對待手術,不要對結果期望太高,以為通過一次抽吸就可以達到纖細的腰身,靈巧的身材。其實脂肪抽吸術最好是多次少量的抽吸,才能達到身材勻稱的目的。

  ■ 腹部吸脂的並發症

  1。出血:術後皮下可出現淤血,這是在抽吸時毛細血管破裂引起的,多在兩周內恢復。

  2。水腫:由於組織損傷及皮下殘留部分腫脹液,使抽吸部位出現水腫,一般消退較快。

  3。不平:早期較為常見,經加壓塑型後會慢

  4。皮下結節:術後可觸及一些硬結或整個抽吸部位變硬,這是因皮下組織受損傷形成的炎性結節或血腫機化、脂

  肪液化所致,一般三個月內可慢慢吸收變軟。

  每一個手術都有它的並發症,所以告誡那些愛美心切的女性,做手術之前一定要三思而行,多看多比較,選擇正規的美容院,切不能輕易相信廣告的宣傳,以免遺憾終生。

  ■ 腹部吸脂的術後護理

  雖然腹部脂肪抽吸屬一種手術,但由於技術不斷的發展,它的創傷較小,失血量也較少,術後無需過量進補,否則不但體重未減輕,過分的營養反而使腰圍又增加幾寸。

  術後應食富含維他命的食品,多食水果和蔬菜,促進抽吸部位早日愈合,減少瘢痕的形成,使抽吸部位早日軟化。以獲得一個結實平坦的腹部、纖細的腰身和性感迷人的肚臍。

  總體上來講,盡管腹部吸脂手術在整容手術中只是個小手術,但也有一定的風險,如果弄出疤痕的話,反而會適得其反。很多女人在做肚臍整容的同時還要求減去身上的細紋。可是實際上那些細紋並不能徹底的消除,主要是因為肥胖造成的,手術並不能解決,只有平時注重飲食、保持身材才是最好的解決方法。另外,生過孩子的女性也要重視腹部鍛煉,產後則應預防腹部“妊娠斑”,注意腹部減肥,這樣,肚臍才能變美。

  肚臍保健

  夏季穿露臍裝時應特別注意對臍部的護理,避免邪濕之氣侵入體內,因此要特別注意對肚臍的保健。

  首先,要注意臍部的衛生。夏日汗流量大,身體上的污垢很容易隨著汗滴進入臍眼而沉積臍底部,所以平時要經常對臍部進行清潔。每天用溫熱的清水加中性沐浴液沖洗臍眼,以清除污垢,防止病菌生存,但不宜用力搓擦,以免弄傷肌膚,發生感染。

  其次,要注意防風。臍周是腸胃部位,容易受涼而發生胃腸不適,甚至還有可能因受涼而誘發胃腸痙攣、腹痛、腹瀉等,故要防止臍部著涼。早晚天氣涼爽或陰雨天氣溫較低時,最好不要穿露臍裝;電扇、空調的涼風不要正對著臍部猛吹;騎自行車或摩托車時車速不宜太快;晚間不要穿露臍裝睡覺,必要時使用護臍帶。

  再次,要防止臍部受到意外損傷。臍周部位因缺少衣著的保護,往往很容易遇到意外損傷,如燙傷、劃傷等,因此日常起居或工作要小心謹慎,避免臍部遭到傷害。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