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其他整形 >> 春暖花開 為穿低腰褲肚臍也整形

春暖花開 為穿低腰褲肚臍也整形

  低腰褲裙長盛不衰,入夏後時尚少女為使露出的那截小蠻腰完美無瑕,開始在肚臍上動心思。日前,廣州某整形醫院,一名做完肚臍整形術的女大學生又帶著同學來咨詢。   

 
編輯熱薦:打造迷人俏臉整形全攻略


  20歲的方同學在街道口一高校讀大二,一身低腰褲配緊身T恤活力十足,其間的肚臍圓潤美觀。她說,之前肚臍突起,穿低腰褲很難看,所以“趕在熱起來之前”,4月到整形美容科做了手術。因效果好的看不出痕跡,也想“美”肚臍的同學特地邀她陪同,做術前咨詢。   

  該科徐凱主治醫師說,這一另類手術今年才冒出,目前只做兩三例,但咨詢的人不少,都是20歲左右的年輕女性。   

  據介紹,一般客人都要求通過手術加深臍窩,花費約1500元至2000元。這類手術是在肚臍下方做一個半月形切口,將皮膚和內層肌肉縫緊,不留間隙,達到臍窩下陷的效果。   

  該科主任晏洪波說,該手術需臍部周圍有一定的脂肪屯積才能實施。他勸告愛美未婚女性,腹部手術要慎做,因之引起的腹部組織擴張對懷孕有不良影響。

相關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