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其他整形 >> 今夏引爆肚臍整形風

今夏引爆肚臍整形風

  近日有媒體報道,今年夏季,杭州白領女性興起一股給肚臍整形的新風,目的是在穿上了低腰褲、露臍裝時,能突出一個圓圓的、淺淺的漂亮肚臍。而記者走訪廣州市內各大整形機構了解到,廣州整形市場也有類似的項目,但由於該項目市場比較小,沒有進行大規模的推廣。據介紹,肚臍整形是近年隨著露臍裝的流行而迅速興起的整形美容術,在日本、韓國,肚臍整容更成了前衛女性趨之若骛的美容。究竟肚臍整形是一項怎麼樣的整形術?對此記者進行了一番了解。

  原理

  肚臍形狀由遺傳決定

  據媒體報道,杭州一位“整臍”者李小姐表示:“夏天我常穿低腰褲,我原來的肚臍有點突,很難看,所以也就來整一下。”據她透露,其實她的兩三個女友都已經做了這種整形手術。

  據整形專家李醫生介紹,肚臍的形狀可以說是天生的,由父母的遺傳基因決定。通常來講,肚臍有長形、圓形、橫形或者T形;而一些人的肚臍比較凸,多數是出生時,醫生剪臍帶留的比較長而造成的。此外,有些人的肚臍會隨著年齡的增長和臍周環形脂肪組織的堆積,呈凹陷狀。

  審美

  人造美臍講究深淺適中

  記者走訪廣州市內各大整形機構時了解到,肚臍整形並非熱門的整形項目,在大多數整形機構標出的手術項目中並沒有明確的分類。實際上,它包括,肚臍再造術、畸形臍孔的修復重建、凸肚臍的矯正、臍孔移位術、臍疝的矯正、畸形臍修復等等。

  據整形專家張醫生介紹,從審美的角度講,一個講究的肚臍,中間深淺很重要,要有點兒深,又不能太深,還要像一個倒扣的淺碗一樣,有微微下滑的坡面。

  他表示,要用手術再造出優美的肚臍要符合一些基本的條件,比如臍窩大小深淺適中,並能維持長久不變形,周圍無明顯瘢痕,有一形態自然的臍檐覆蓋在臍孔上半部,等等。此外,腹部過胖或過瘦會使肚臍上翹或者下塌,從而無法達到肚臍的美麗。

  手術

  “整臍”簡單但也有風險

  據整形醫生介紹,“整臍”手術分成以下幾個主要步驟:第一,定位,定出臍孔的最佳位置,這一步要求臍孔在腹壁的位置必須正確,否則術後由於受力,造成形態的異常;第二,臍支架的支配,造窩;第三,固定,縫合。

  據了解,肚臍整形雖然在整形手術中算是一個小手術,但它至少有10種刀法,如直切、橫切、散開切等,不同的手術方法會呈現不同的形狀。手術一般需局部麻醉,大約需要30~40分鐘,基本上7天傷口就能夠愈合,價格視每個人的情況不同而定,一般在1000元左右。

  不過整形醫生提醒,盡管肚臍手術在整容手術中只是個小手術,但也有一定的風險,如果弄出疤痕的話,反而會適得其反。

  ■鏈接

  “T”型肚臍

  最有吸引力

  在大多數男人眼中,女性最有吸引力的肚臍應該為中等大小且整個外觀呈縱向。有人曾對上百名女性的肚臍進行分析後,得出結論,從美容角度分析,最有吸引力的肚臍是小型呈“T”型成垂直形的肚臍,而且上方有一皮膚突出遮擋,而最不好看的肚臍為大而呈橫型或不規則型,且向外突出的肚臍。至於目前流行的肚臍形狀,整形醫生表示,還是以圓形肚臍為主。

  ■小貼士

  肚臍保養三注意

  1、注意臍部衛生。最好每天清潔一次肚臍,尤其在汗流量大的夏日,身體上的污垢很容易隨汗進入臍眼而沉積。可以每天用溫熱的清水加中性沐浴液擦洗臍周及臍眼,防止病菌滋生。但不宜用力搓揉,也不要掏肚臍,以免弄傷皮膚發生感染。

  2、注意防“風”。臍周是腸胃部位,容易受涼,所以要防止臍部著涼。早、晚天氣較涼爽時或者陰雨天氣溫較低時最好不要穿露臍裝;電扇、空調的涼風不要對著臍部猛吹;穿露臍裝騎摩托車或自行車時車速不宜太快;睡眠時應在腹部蓋上薄物或使用護臍帶。

  3、注意防止臍部意外受損傷。穿露臍裝時,外露的肚臍容易被燙傷、擦傷、劃傷等,要小心。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