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毛發整形 >> 毛發移植讓您煥發光彩

毛發移植讓您煥發光彩


  俗話說,人之發膚受之父母,頭發好壞受遺傳影響大。但鉛中毒、內分泌失調、甲狀腺素不均衡、精神緊張甚至減肥不當都可引發脫發,特別是隨著環境污染及職場競爭的加劇及一些疾病的影響 ,許多人未老先衰,頭上成了“不毛之地”,擁有一頭濃密的黑發,成為許多脫發人的夢想。

  為了明確診斷,醫生通過頭發檢測和血液檢測兩種手段尋找著病因,再對症治療。實驗發現,男性和女性脫發原因大不相同。男性脫發者中有相當一部分是脂溢性脫發,通過影響雄性激素源,采用外用和口服藥物進行治療,效果較明顯;對斑禿患者,采用生物電離子生發儀器治療,改善其微循環,可促進頭發再生;對其他脫發,實施采用注射和中醫療法,同時配以米諾地爾成分的生發水治療,可使頭發再生,還人們健康的發質。

  頭皮按摩巧防脫發

  頭皮按摩能促進血液循環,使毛囊獲得所需的營養物質,促使頭發的生長良好,並且能延長頭發的壽命。實踐證明,每天堅持進行5分鐘左右的頭皮按摩,可以促進血液循環,預防脫發,勝似靈丹妙藥。

  進行頭皮按摩的步驟為:輕柔地上下按摩頸動脈附近,即耳朵下面頸部的頸動脈搏動處;輕輕地按揉頭部兩側(耳朵上面的部位);均勻地按摩後腦的枕部。

  按摩前,將手洗淨,動作要輕柔,上述3個部位都要按摩到位,而且要持之以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