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毛發整形 >> 毛發移植的術後問題

毛發移植的術後問題

  毛發移植術後愈合時間長嗎? 此手術屬於門診手術全過程需要3個小時左右十天後完全恢復正常術後的3個月移植胚建立起新的營養環境及血循環新發開始生長。

  毛發移植術成功率及毛囊的成活率? 一位臨床經驗豐富技術一流的自體頭發移植外科醫生所操作的頭發移植手術成功率為100%毛囊再植的成活率一般為90%~100%。

  毛發移植手術後的水腫正常嗎?  一般術後第三天有些病人會在前額鼻梁處及單側或雙側眼睑處會出現輕度的水腫這些水腫一般在3一4天內會消退故請不必過於擔心。

  移植手術是否受年齡限制? 此項手術不受年齡的限制本中心所做的患者最小年齡為6.5歲最大年齡為77歲只要患者供體區頭發良好即可保證手術的成功。

  移植術後胚上的頭發脫落正常嗎?對於脫發不是很嚴重只需要進行加密手術的患者來說由於在做頭頂部顯微切口的過程中不可避免會傷及一些原有頭發的發干在術後的一段時間會有少部分頭發脫落這種情況屬於正常因為手術並沒有損傷原有頭發的毛囊經過一段時間的恢復新發會重新生長出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