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毛發整形 >> 毛發種植術前要規劃

毛發種植術前要規劃


  如果手術後脫發仍在繼續,可能會出現不自然的、“補釘式”的外觀 --- 尤其是如果新移植的頭發挨著一塊塊頭發繼續變少的區域。如果這種現象出現,可能需要另做手術。

  術前規劃

  頭發移植手術因人而施。為確定哪種手術方法適合您,請找一位經驗豐富的、做過各種移植手術“皮瓣轉移術”、“組織擴張術”和其他移植術的醫生。如果醫生告訴您他或她有一種完美的技術,可以“通用”,那麼您就得去別處再找醫生了,千萬別相信。在進行初次咨詢時,我們的醫生將評估您的頭發生長情況與脫發情況,詢問您的家族脫發史,並確定您是否在此前做過任何頭發移植手術。醫生還將詢問您的生活方式,討論您對手術的期望與目的。

  在手術期間或手術後,有些內科疾病會引起麻煩,比如:未控制的高血壓、血栓或者疤痕增生體等問題,醫生會進行身體檢查。請務必告訴我們的醫生,您是否吸煙,或者您是否服用任何藥物,尤其是阿司匹林或者其它引起血栓的藥物。

  如果您決定施行頭發移植手術,醫生會告訴您手術的麻醉方法、手術施行的場地類型以及手術的風險和所需的費用。別猶豫,如果您有任何問題,請務必向我們的醫生咨詢。確信您已了解醫生的計劃:手術使用哪種方法,分別需要多長時間等等。要求我們的醫生告訴您手術後或者在移植中的每一個治療階段後您的容貌會是什麼樣子。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