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其他整形 >> 毛發移植簡介

毛發移植簡介

  治療范圍:

  ·雄性禿發症:頭發移植最主要還是治療雄性禿,只要身體健康,均可通過該手術治療,根據脫發多少,一次可移植1000-2500個移植單位可生長出1000-12000根毛發。

  ·瘢痕性缺發:外傷、燒燙傷、痤瘡、手術等留下之永久性缺發疤痕,可以做頭發移植修飾。

  ·眉毛移植:先天稀少或後天缺失,可以靠移植彌補,但因其毛囊特性不能改變,需十五天左右修剪一次。

  ·睫毛移植:睫毛移植與移植眉毛是同樣的道理,但技術人員一定要精湛,要考慮睫毛移植的方向,把握好移植的角度,防止倒睫現象,以達到自然美觀的效果。

  ·無毛症(陰毛):無毛症是指過了青春生長期後,陰毛稀疏或無毛的症狀。需要靠毛發移植手術來矯正。

  ·其它:胡須、額頭過高的調整、美人尖、鬓角局部修飾等。

  毛發移植的原理

  正常的頭皮平均包含了9萬—14萬根發展成熟的頭發和更多的小絨毛及不可察覺的毛發。頭發的生長和替換是呈周期性的,正常頭發的生長周期可分生長期、退行期和休止期三個階段,在生長期,頭發從毛囊基部長出,並能連續生長 2-4 年,直至完全長成;接著是退行期,為 2—4 周,在此期間頭發停止積極的增生。最後是休止期,約持續 3 個月,之後頭發開始脫落。然後一根新的頭發又開始生長、重復另一個生長周期,每個人的頭發常常處於生長周期的不同階段,脫落和生長處於動態平衡中,平均每天約有 100根左右的頭發脫落, 但同時又有同等數量的頭發正常的進入生長期。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