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毛發整形 >> 睫毛種植與睫毛嫁接得區別

睫毛種植與睫毛嫁接得區別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如果明亮的眼睛上有一排長長上翹的睫毛,無疑是錦上添花。所以,不少愛美女士對“睫毛種植”這一美容新項目趨之如鹜。其實,在各地美容院風靡的“睫毛種植”術,是整形美容師根據顧客眼睫毛的疏密程度、長短和顧客對眼睫毛的期望值,選擇合適的假睫毛,並用特制的防水膠水,一根根地粘在真睫毛上。這種“睫毛種植”其實叫“睫毛粘貼”、“睫毛嫁接”更合適。嫁接的睫毛維持時間一般在一個月左右,需要定期粘貼。

  現在睫毛嫁接市場比較流行的假睫毛,一般均稱是從韓國和日本進口,但這些假睫毛產品大部分除了名稱外幾乎都沒有生產批准文號、產品成分、生產廠家的電話地址等。這些產品實際上都是江浙、廣州一帶的小企業生產的,主要用豬毛、狗毛、兔毛直接加工而成,也有部分產品是用化學物品制成的。不管是用動物毛還是用化學纖維做成的睫毛,在加工過程中,尤其是種植睫毛時,未經消毒的手、工具都會造成二次污染,從而導致皮膚、眼睛過敏,誘發眼部發炎、紅腫等症狀。其次,粘睫毛時使用的膠水,其安全性能也很重要。據了解,種睫毛應使用美容用膠水,但有些非正規美容院使用來歷不明的膠水甚至502膠水。這些膠水都會對眼睛有一定的刺激,不能長時間使用。

  鑒於以上情況,上海富華醫療美容醫院的專家警告說,對於市場上銷售的不明來路的人造睫毛千萬不可亂用,這些由動物毛、化纖物品制成的東西對眼睛的危害極大,消費者在選擇產品和服務時要格外謹慎。一是要看產品質量,用在眼部的產品一定要選擇合格產品;二是要看技術,由於在眼部操作,美容師的技術一定要過硬,操作要規范,以免傷害眼睛;三是選擇信譽好、衛生狀況好的美容機構,否則後果嚴重。

  由於受遺傳、環境、飲食等因素的影響,大多數人的睫毛無法通過自然生長達到理想的長度與濃密度。那麼睫毛不如意的愛美女士,如果對“睫毛種植”技術不放心,還有沒有別的美容辦法呢?有!

  醫學美容臨床上,也有一種“睫毛種植”術,這是一項非常精細費時的毛發移植手術,且能一勞永逸。手術時,需要有經驗的專業醫師取受術者自身的毛發,再將取下的毛發分割成若干帶有健康毛囊的微小單位,用專業的器械將分割好的毛發植入眼睑中,達到將原有不夠濃密的睫毛加濃加密的效果。毛發種植手術整個過程只要是在正規醫院嚴格的無菌操作下進行,一般不會發生感染,術後醫生也會對症采取一些抗感染的治療。

  受術者種植睫毛後,3~9個月間應注意隨訪。一般大多數毛發能良好生長,成活率為95%,並且終身不脫落,睫毛濃密自然。只是由於這些睫毛取自自身的頭發,種植後也保持原有頭發的特性,會像頭發一樣不斷生長,生長速度和方向都會和原來的睫毛有所不同,所以術後需要受術者根據自己的需求定期修剪和卷燙。另外,睫毛移植手術費用比較昂貴。

  通過“種睫毛”來改善天生的不足,使自己擁有濃密的迷人睫毛,現代女性又多了一個“美麗法寶”。到底是“嫁接睫毛”還是“種植睫毛”,就看你自己的選擇了。無論哪一項,記住一定要選擇正規的美容院或醫院。

十一月熱文  11月22日—11月30日整形頻道閱讀排行 超女王貝整容致死 死因成迷 250489 日本AV女優震撼整容對比照 249387 縮陰針,讓我失去了“性”福 193963 王菲方臉變尖臉 整容細節曝光 185421 趙本山整容吸毒應接不暇 178653 I杯豪乳笑星陳今佩縮胸成功 158827 膽小勿看!嚇壞人的另類整形 148832 盤點整形整到殘的十位明星 135696 世界十大令人咋舌的整容手術 118278 直拍自體脂肪隆胸手術全過程 109504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