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毛發整形 >> 毛發移植的過程及生長

毛發移植的過程及生長


  毛發移植過程中多數的權力在醫護人員手裡,作為患者只要能做到放松就可以了。手術一般需要3-4名醫生,在服用了消炎藥和安眠藥後,進入手術。

  手術的開始,是用推子把將要切割部分的頭發剪平整,劃出區域,然後對此部分進行局麻,在患者確認無(針刺)痛感後,開始切取供體。供體是後枕部的一塊表淺的長方形毛囊活組織,按患者需要大小進行。切割下來後,進行分離的同時開始縫合傷口。一般來說切口越長,縫合後留下的疤痕越不明顯。植發的過程其實很快,就是在切口處埋入分離好的毛囊,你在此時頭腦是清醒的,如果你還沒睡著,你可以一直和醫生交談。直到你切割下來的毛囊用完,手術也就結束了,醫生會給你在創口處纏上紗布,整個手術過程完成。

  頭發種植後的毛發生長情況頭發種植後的毛發多數情況下先脫落,然後再從毛囊重新長出新發,生長自然、規律,和正常頭發一樣,可進行吹、剪、燙、染等頭發的護理和保養。

  毛發脫落的時間一般在移植後的2-8周左右,而新發長出頭皮一般在12周以後,移植後的毛發完全長出頭皮約在4-6個月之間,僅個別情況下毛發移植後不經過脫落直接繼續生長。

  由於移植的毛發大部分選自毛發稠密、生命力旺盛的後頭或側頭部,所以在進行了頭發種植後的毛發一般不會脫落,且生長自然,有一定的美觀。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