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毛發整形 >> 脫發的激光療法

脫發的激光療法

  激光療法原理是通過軟性激光(紅光及遠紅光)透進頭皮下細胞(發根及毛乳球)最深層,以加速血液循環、調節內分泌及改善頭發質素,除抑制脫落之外,更可令頭發重新長出。

  激光照射可提高皮膚溫度加強局部血液循環,降低神經末梢的敏感性,減輕頭皮瘙癢和局部疼痛等現象,對油脂分泌有較好的控制作用。

  激光具有一定的消炎、抑菌作用,可提高人體自身的免疫能力,增強局部組織的抗感染能力,對脂溢性皮炎等一些皮膚炎症具有較好抑制作用。

  促進組織和毛發的生長修復是激光的另一重要作用。研究發現,不同類型的激光,還具有廣泛調節人體生理功能的作用,特別是對體內一些生物酶類物質活性的調節,在促進組織修復和毛發再生的過程中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臨床實踐證明,通過激光照射毛發,毛細血管和膠原纖維的再生能力明顯提高,同時毛囊細胞的代謝過程也得到改善和加強。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