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毛發整形 >> 毛發種植 還你亮麗青絲

毛發種植 還你亮麗青絲

  一頭烏黑亮麗的秀發是很多人的夢想,可是遺傳、疾病、不良生活習慣等引發的脫發現象越來越多。外表因此比實際年齡老至少10歲讓很多人苦惱.於是植發這種相對立竿見影的美容整形方式受到很多人的青睐。

  隨著技術的進步,植發的方法也越來越多,選擇適合自己的,並注意對種植的頭發.進行保養,這樣才能益發美麗.很多中年男子深受脫發困擾。

  植發幾乎是目前最迅速獲得漂亮頭發的方法,備受男性青睐.植發已經有了半個多世紀的歷史,而現代的植發技術在近十年間也有了突飛猛進的發展,這種通過毛囊移植的方式,在頭發稀疏或者光禿的地方種植上新的頭發的美容手術,可以讓頭發重新變得濃密。

  植發的原理,和秧苗田圃中取出秧苗再插秧很像,是在後枕區、太陽穴等毛發茂盛的部位,切取一束束連著毛囊中的頭發,再排列整齊地植入禿發區.現在,植發可以說是最吸引男性的美容手術,男性占植發手術接受者的80%左右。現階段的植發技術已經可以做到沒有疤痕、創口微小,可以稱為真正的微創美容手術.

  植發有三種方式任意選擇,通常按照取出頭發的多少,可以把植發的方式分為迷你植發、巨束植發以及顯微植發這三種:迷你植發是特制多層刀片,一次切下許多片帶毛發、毛囊的頭皮,再逐片切成小片頭皮,每片頭皮中含三至四根毛發。

  由於切成的小片很容易於植發後存活,適合在稀疏的毛發間以此方式植發,以增加頭發密度。缺點為手術時間頗長,往往工作時間需數小時.巨束植發是以特制口徑約三至五毫米的鋼管,直接在後枕區及兩太陽穴多發區攝取毛皮,在禿發區用與迷你植發同樣的方式打洞後將每束毛皮植入洞內。這種方法比較省時,由於切取技術的改良,毛束傷害、損失減少到最小地步。

  移植的成功率通常也接近百分之百。此外在取毛發處,因為是以鋼管攝取毛發,不會產生擴張的線條狀疤痕,取毛皮後立刻以縫線繞行縫合這些小洞,將來所遺留下的疤痕將微乎其微 最後一種是顯微植發。

  顯微植發指的是每束毛皮僅含一至三根毛發、毛束,植入頭皮中,是十分精細的手術,必須用顯微鏡或放大鏡才能完成,植發頗為費時,但植發效果較好。

十二月熱文  12月01日—12月07日整形頻道閱讀排行 泰國最美人妖私房照曝光 講述痛苦變性過程 264542 “廁所門”闫鳳嬌整容前霹雳照驚現 254879 整形狂人海蒂私密整形過程照曝光 243578 明星私人整容醫生大爆料 那些整過的明星 237853 日本AV女優震撼整容對比照 222589 整形又添失敗慘案:8名術者被毀容 205635 超女王貝整容致死 死因成迷 201504 王菲方臉變尖臉 整容細節曝光 195428 范冰冰绯聞不斷 解讀范冰冰的五官 178653 I杯豪乳笑星陳今佩縮胸成功 158827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