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墊下巴能吃什麼

墊下巴能吃什麼

概 述

現在經濟條件好了,很多愛美的女性有了能力來讓自己變得更美,一些女性由於下巴短看起來不太好看,於是她們就通過墊下巴來讓自己的下巴變得更好看,更符合人們的審美觀,墊下巴是填充各種組織代用品以墊高下巴,達到改善面部容貌的目的。那麼在墊下巴手術後患者吃什麼呢?下面就讓我們來聽一聽專家的介紹吧,希望對你有幫助!

墊下巴能吃什麼

步驟/方法:

1墊下巴術後幾天要以清淡易消化的食物為主,不要吃生硬難以咀嚼的食物,比如肉、芹菜、堅果、粗糧等粗纖維豐富的食物,多吃流質的食物,比粥、豆漿、牛奶等,有助於身體的恢復。

第1步

2等到手術拆線以後,患者可以適當地增加一些食物,比如半流質的食物,面湯、菜粥、蒸煮炖類的食物,容易消化,但是不能用力地咀嚼食物,這樣很容易使假體發生位移,影響手術的效果。

3在吃飯的時候,要細嚼慢咽,飯後要及時漱口,避免食物殘渣和細菌殘留在口腔中,引起傷口發炎感染,加重病情的發展,情況好轉後再刷牙,但是刷牙的力量也不要過大,以免引起假體位移。

注意事項:

除了在飲食上注意外,墊下巴術後患者也不要進行一些劇烈的運動或者容易對面部造成撞擊類的運動,這些都會造成假體位移,影響手術的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