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墊下巴怎麼保養

墊下巴怎麼保養

概 述

現在社會上比較流行錐子臉,下巴尖尖的,看著既顯瘦,又好看,但是有一些女性由於天生的原因,下巴比較短,讓人看起來不好看,而且顯胖,不但會影響形象,而且還會產生一些困擾,所以很多的女性通過墊下巴的手術來改變自己的下巴,墊下巴是填充各種組織代用品以墊高下巴,達到改善面部容貌的目的。那麼墊下巴後怎麼進行保養呢?

墊下巴怎麼保養

步驟/方法:

1墊下巴後要注意保養,才能保證手術效果,在飲食上要以流食為主,比如牛奶、豆漿、小米粥、南瓜粥、雞蛋羹等不需要用力咀嚼的食物,然後拆線後再逐漸增加飲食種類,有助於恢復。

第1步

2墊下巴手術後最初幾天不要大笑,也不要做一些誇張的表情動作,這些都有可能造成假體位移,既使情況穩定後,也不要進行一些有可能撞擊臉部的運動,使假體位置移動,影響手術效果。

3墊下巴手術後要注意口腔衛生清潔,這時也不要刷牙,因為刷牙會影響傷口的愈全,甚至用力的話有可能造成假體位移,所以飯後要及時漱口,避免食物殘渣殘留在口腔內,引起傷口發炎。

注意事項:

墊下巴手術後不要麻痺大意,要嚴格按照醫生的要求做好保養,在飲食上要以易消化、有營養的食物為主,不吃生硬、辛辣、油膩等刺激性食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