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嫩膚後有哪些注意事項

激光嫩膚後有哪些注意事項

  下面我們就請整形專家來為我們介紹一下做完激光嫩膚後有哪些注意事項,一起來看看吧。

  時間的無情,帶給無數愛美者歲月的蹤跡,皮膚暗黃、粗糙讓愛美者感到格外無奈,如今,整形美容行業已經成為一股熱潮,激光嫩膚手術效果格外好,但想要維護這個效果,要怎樣做呢?激光嫩膚後有哪些注意事項呢?

  整形醫院的專家介紹說激光嫩膚是一種新型的嫩膚治療方法,它從基底層改善膚質,提供非參與的治療及適合不同的皮膚狀態,經過特定的波長穿透皮膚5mm厚度,直達皮膚的真皮層,直截作用於真皮層的膠原細胞和成纖維細胞,使皮膚中的膠原蛋白得以重生,真正達到皮膚調理的作用。它不會對皮膚有任何損傷。

激光嫩膚後有哪些注意事項

  激光嫩膚互注意事項有:

  1、術後請遵守治療後須知及醫囑,發現任何不放心的情況請及時與治療醫師取得聯系,醫師將會指導進行正確的調理和治療。

  2、術後要防范日曬。外出塗防曬霜,嚴禁使用阿司匹林和酒精(包括含有酒精的化妝品),切不可擠、壓、碰、磨擦治療面。

  3、部分患者在接受激光嫩膚術後可能會出現局部紅腫,屬於正常現象,會自行消逝,無須治療。極少數患者可能出現結痂,這種現象會在2周內自行脫落和消逝,期間請維持創面的干燥、清潔。

  4、激光嫩膚術後由於皮膚的吸取能力增強,新陳代謝加快,部分患者可能出現皮膚干燥缺水的情況,所以術後須進行皮膚調理來補充足夠的水分和營養。

  以上就是我們的整形專家對“激光嫩膚後有哪些注意事項”的介紹了,相信看了我們的介紹您對激光美容也有了更進一步的了解了。如果您也想美白祛斑不妨就試一下激光嫩膚吧。相信一定會給您帶來意想不到的效果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