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隆胸手術危害大 豐胸請別盲目

隆胸手術危害大 豐胸請別盲目

  隆胸手術危害大豐胸請別盲目

  近日媒體報道愛美的張小姐(化名)10年前,剛剛生完寶寶一年多的時候,由於哺乳導致乳房松弛、下垂、縮水變小。愛美的她便在朋友的煽動下在當地一家美容院做了隆胸手術。然而,如今噩夢開始了:長的乳房出現疼痛,隨後又發炎腫脹起來,參加單位體檢發現乳房裡有了硬塊,去做進一步檢察後被告知,出現這樣的症狀,是之前做的隆胸手術引發的。如今,她卻遭受著奧美定帶來的嚴重副作用,不得不到把它取出。遺憾的是,醫生也沒有辦法把她體內的奧美定清理干淨。

  在隆胸領域,消費者和隆胸機構的糾紛從來就沒有停止過,對簿公堂的案例經常發生。消費者花了十幾萬元美容費,但豐胸的效果卻不如人意,除了短暫感覺到胸部發脹和發熱外,其上圍並沒有醫院廣告上所說的快速暴漲,奇跡再現,相反卻是一大堆的後遺症,常常會使一些做隆胸手術的女性花錢又毀胸。隆胸傷害巨大,女性該如何保證乳房健康?

  如何天然豐胸豐胸醫學專家詳細介紹

  國內很多隆胸機構,多次被曝光使用的隆胸假體不合格,甚至有女性隆胸後坐飛機出現假體爆炸的現象。此外,豐胸美容院的很多廣告都存在著誇大誤導消費者的行為,吹噓豐胸效果,抬高手術價格,以此達到暴利賺錢的目的。而有關數據表明,在我國每年2萬多例的美容投訴中,大約75%是隆胸手術投訴。因此,隆胸手術並非如廣告所稱的無痛苦和絕對安全,一旦失敗可能產生感染、乳房變形等並發症,嚴重的還會危及到生命健康。

  但是事實上,說到豐胸,很多女性潛意識裡馬上會想到做隆胸手術,對於隆胸手術最大的疑問就是做隆胸手術是否有危險。隆胸的風險是不可避免的,市面上到處都是不規范的整形醫院,國內媒體不時報道有關隆胸手術失敗的案例,失敗的隆胸手術對女性身體的傷害很大,有可能是致命的,所以不到萬不得已,不建議女性隆胸。不隆胸,到底還有什麼方法可以豐胸?

隆胸手術危害大 豐胸請別盲目

 

  天然美食豐胸選擇胸部最需要的營養

  既然做隆胸手術風險那麼大,到底女性還可以通過什麼健康安全的方法豐胸呢?針對這些問題,專家給出幾點意見,供大家參考。

  第一點:選一些對豐胸有幫助的健康食物

    豐胸美顏兩不誤

  豆漿、大豆、酒釀、山藥、核桃、牛奶等等。這些食品營養價值高,可以為乳房補充足夠營養,多吃也不會變胖。除了吃一些食品,你還可以嘗試喝一些豐胸的營養品、保健品,為你的乳房補充營養。這樣的豐胸產品一般都是經過提煉濃縮的,脂肪含量非常低,可以做到安全健康豐胸。搶先看,專家好評的豐胸的產品是什麼(

  第二點:適當地用一些豐胸產品,喝一些豐胸湯來加強豐胸效果的

  在做豐胸運動之後,或者在睡前可以喝一些豐胸湯,效果都是不錯的;同時,在喝豐胸湯的時候要注意技巧,會讓效果更加明顯。

  第三點:謹慎選擇豐胸產品

  女性會不為余力地嘗試各種豐胸產品,很大部分的原因就是受到了廣告的影響,但是市場上很多商家賣出的卻是一些消費者看不懂具體成分的產品,危害女性健康。所以,選擇安全健康又有效的豐胸產品是非常重要的。一般來說,只有經過國家權威部門認證的豐胸產品,才是安全健康的,比如市場上現在賣的很好的一款酒釀蛋,叫粉嫩公主酒釀蛋,不僅經過了安全部門的檢測,同時也經過了眾多平胸美眉的親身試驗,女性朋友們可以放心一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