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玻尿酸豐面頰效果圖

玻尿酸豐面頰效果圖

概 述

玻尿酸歸於人體真皮層中的一種膠狀物質,會鎖住水分,具有很強的保濕功用,現在被提煉出外用玻尿酸,不只能夠美膚,還能夠用於墊下巴,玻尿酸墊下巴是經過針劑的方法整形,不需要手術,不會有疤痕,在進行墊下巴前,需要做具體的身體檢查,要是患有嚴峻腎病、肝病、心血管疾病的病人,是不能玻尿酸豐面頰,包含孕期、經期的女人也不能夠。

步驟/方法:

1當豐面頰後,肌膚會呈現脹大,這個時分,醫師可以根據五官捏出合適的下巴,快的話,半小時就可以完結,通常24小時後就可以定型,當下巴被拉長後,也修飾了面部輪廓,作用又快又好。

2玻尿酸豐面頰以後,要注意飲食,最佳以流質為主,3天後能夠正常進食,但不能吃硬的食物,也不能吃辛辣影響的食物,特別是辣椒、胡椒、蔥蒜等,也不要吃海鮮易發類的食物,多吃蔬菜和生果。

第2步

3玻尿酸豐面頰豐面頰能夠堅持6-8個月的時間,要想持續堅持,還要持續打針,要是想替換下巴的形狀,只需從頭捏就能夠了,十分便利,對人體也沒有損害,平時要保護好下巴,不要劇烈運動,避免碰傷。

第3步

注意事項:

玻尿酸會呈現腫脹的狀況,大約一周就可以消腫了,在康復時期,不要用手去捏或摸下巴,也不要化妝,留意防曬,也要多歇息,不要熬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