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墊了下巴幾天可以刷牙

墊了下巴幾天可以刷牙

概 述

下巴是五官中的一項,嚴格來說,比眼部更為重要,眼睛長得不夠大可以通過化妝或者美瞳變大,也會變得很有神,而下巴就是一個支架,要是下巴又短又窄或者很寬,會影響五官之間的比例,也不能用化妝技術來遮蓋,只能通過墊下巴這種整形手術就可以對原有的下巴進行矯正,是永久保持的,目前整形手術已經非常成熟,只要去正規的整形醫療機構,一般不會有風險的。

墊了下巴幾天可以刷牙

步驟/方法:

1墊下巴手術是通過口腔內作為切入口,然後把假體塞入下巴,最後進行縫合,因此,在術後一周內不能刷牙,為了防止口腔細菌滋生,就必須早晚用漱口水各一次,還要再服用消炎藥。

第1步

2墊下巴術後,不能多動下巴,不然會影響定型的效果,所以要用固定綁帶包住下巴3天,只能吃流質的食物,3天後可以正常吃飯,不能吃硬的東西,比如鴨脖、雞爪、雞翅、排骨、堅果類的食物。

3墊下巴之後要注意休息,不能熬夜,也不適合長時間上網或者玩手機,吃的要清淡,不能吃辣的食物,特別是麻辣燙、川菜、小辣椒等,多吃新鮮蔬菜和水果,補充維生素,利於新陳代謝。

注意事項:

墊下巴之後會出現腫脹,一般7-10天會自然消退,要是一直腫脹,而且越來越嚴重,甚至出血,必須去醫院檢查清楚,不要做劇烈運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