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開眼角留疤痕怎麼辦

開眼角留疤痕怎麼辦

概 述

幾個月前因為我嫌棄自己的眼睛不好看的,所以經過慎重的考慮之後就到我們當地的一個還不錯的美容機構進行了開眼角的一個小手術的,在手術之後實際上就是恢復的比較的不錯的,還有就是我自己也比較的滿意的,但是現在有一個問題就是我發現開眼角之後留下了一個疤痕的,看起來很影響美觀的,我想知道開眼角之後有疤痕的這樣的要怎麼辦的呢?

開眼角留疤痕怎麼辦

步驟/方法:

1開眼角的手術之後要是有疤痕的,這時候就要看一下疤痕嚴不嚴重的,要是比較的嚴重的疤痕的症狀的,這時候最好的就是到醫院看一下醫生,看一下是不是需要進行一定的手術的修復的。

第1步

2一般的情況下,要是開眼角手術之後的疤痕不明顯的,建議患者這時候用一些蘆荟去塗抹一下,一般的就能夠很好的改善了的,或者是用一些生姜片去塗擦也是能夠淡化疤痕的症狀的。

3另外,要是患者沒有什麼耐心的,這時候經濟的條件也是還可以的話,建議直接到一些正規的醫院,進行一個激光手術來幫助去疤痕的額,激光去疤痕是有很好的一個效果的,可以試一試的。

注意事項:

進行開眼角的手術之後,要提醒患者注意到的就是這時候在恢復的期間是不能夠吃生姜的,生姜會影響傷口的愈合的,會直接的導致患者的一個傷口在愈合之後有明顯的一個凸起的瘢痕的表現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