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假體墊下巴疼嗎

假體墊下巴疼嗎

概 述

假體墊下巴是屬於微整的一種,現在已經非常普遍了,目前對於假體的材料可選擇硅膠、膨體和自有脂肪,這個要去正規的整形醫療機構,由醫生根據每個人的情況來選擇最合適的材料,包括下巴的改造也是根據自己的五官來定,這樣才會更加協調和美感,通過墊下巴之後,下巴變精致了,也會對面部輪廓進行修飾,所以五官會比較立體,人也漂亮不少。

假體墊下巴疼嗎

步驟/方法:

1假體墊下巴是需要手術進行的,不過在手術前會先注射麻醉藥,由於大腦神經暫時被控制,就不會感到疼痛,只有等麻藥散去後,會有微微陣痛,最多一天就會消失了,所以不用害怕。

第1步

2假體墊下巴之後,為了下巴定型效果更好,會先用固定帶綁住3天,在這3天內,肯定不能正常吃飯,只可以流質替代,而且不宜多說話,也不能刷牙,不過口腔衛生還是需要護理的,就用漱口水替代。

3假體墊下巴術後要吃的清淡,不能吃辣、酸的食物,也不能喝酒,多吃容易消化和柔軟的食物,吃飯的時候要小口、慢慢的吃,不然會碰到傷口,容易發炎,差不多2-3個月就可以完全恢復自然了。

注意事項:

假體墊下巴術後要注意多休息,不能熬夜,要多喝水,還要口服消炎片,不能喝咖啡、濃茶,出門注意防曬,不要化妝,也不要用手去捏下巴。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