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做光子嫩膚後對皮膚有傷害嗎

做光子嫩膚後對皮膚有傷害嗎

  當前選擇的才特別多,那麼做光子嫩膚後對皮膚有傷害嗎?接下來就來了解一下。

做光子嫩膚後對皮膚有傷害嗎

  做光子嫩膚後對皮膚有傷害嗎

  光子嫩膚是我們現在很常用的一種皮膚治療的方法,它之所以這麼的受歡迎,主要是因為能夠去除紅血絲和紅斑痤瘡,徹底消除各種斑點,增強皮膚彈性,改善皮膚膚質,消除或減淡痤瘡疤痕,去除細小皺紋,收縮粗大毛孔,徹底解決皮膚上任何問題。

  做光子嫩膚後對皮膚有傷害嗎?從以下兩個角度來分析:

  1、從醫學角度上講,光子嫩膚技術是一種非剝脫的物理療法,具有高度的方向性,很高的密度和連貫性,光子嫩膚可被聚集到很小的治療部位,因而其作用部位准確,不會對周圍組織和皮膚附屬器官造成損傷。

  光子嫩膚的非介入治療不會傷害皮膚角質層,因此不會對皮膚造成潛在危害。

  2、從求美者治療的情況來看,光子嫩膚主要以OPT、E光、IPL光為主,其治療色斑、皺紋、皮膚粗糙等皮膚問題效果都是可以看到的。

  同時光子還能刺激皮下膠原蛋白增生,讓皮膚在自我膠原新生的環境下自然變得清爽、年輕、健康,這是非常科學的,因此光子嫩膚是沒有副作用的。

做光子嫩膚後對皮膚有傷害嗎

  了解了以上內容以後,相信你已經對光子嫩膚有了更多理解和認識,光子嫩膚不但能改善肌膚不完美,而且也不會對皮膚造成傷害,所以對於求美者,可以放心地通過光子嫩膚,讓自己不夠完美的肌膚,盡快的讓自己更加的滿意。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