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鷹鉤鼻女生該怎麼化妝

鷹鉤鼻女生該怎麼化妝

概 述

我今年已經有二十一歲了,我身高和身材都是挺不錯的,但是因為遺傳我母親的關系,所以我有些鷹鉤鼻,這讓我特別的苦惱,總覺得鼻子特別的不好看,時間久了弄的我都不夠自信了,所以我打算用化妝的方法來進行改變,但是因為我平時都很少了解化妝這方面的知識,所以我都不知道應該像我這樣的鼻子要怎麼化妝,那到底鷹鉤鼻女生該怎麼化妝呢?

鷹鉤鼻女生該怎麼化妝

步驟/方法:

1鼻子屬於整體面部中層次最高的一個部位,提拔的鼻子不僅可以增加美感,還會使臉型更有立體感,而最為理想的鼻子是,寬窄適中的,鼻在內眼角與嘴角之間,鼻尖渾圓的,對於不理想的鼻型也可以通過化妝來改善。

第1步

2通常對於鷹鉤鼻的鼻型,常常鼻子的根部相對較高,並且鼻尖的部位也會過長,這就會導致面部表情及運動時下垂更明顯,鼻隔向後,鷹鉤鼻往往伴有駝峰鼻畸形。給他人帶來冷酷,狡詐的感覺。

3建議對於有鷹鉤鼻型的女性,在化妝時,首先可以食用陰影色系的顏色來收斂鼻根兩側,用亮色塗鼻梁上端較窄處和凹陷處,鼻尖的顏色可以選擇深一點的顏色,但注意不要深與陰影色。

注意事項:

建議性在飲食方面一定要以蛋白質豐富為主,同時還需要保持心情的愉快,避免憂慮。一旦出現明顯不適時,應當盡快到正規醫療機構接受治療。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