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墊下巴恢復期要多久

墊下巴恢復期要多久

概 述

整形已經非常普遍了,而墊下巴屬於微整的一種,也被越來越多人接受,下巴是五官中的一部分,也是唯一很難通過化妝修飾的部位,所以必須通過整形才能徹底矯正,必須注意的是,一定要去正規、有資質的整形醫療機構,那裡會根據個人的臉型和五官設計合適的下巴,經過墊下巴之後,下巴會很自然,也沒有疤痕,人變得漂亮,心情自然會好。

墊下巴恢復期要多久

步驟/方法:

1墊下巴是通過口腔內作為切入口,然後將假體塞入下巴,最後需要將刀口進行縫合起來,差不多要等10天左右才可以拆線,15天左右才會完全消腫,差不多要1-3個月才能完全恢復,要是新陳代謝慢的話,可能要6個月左右才能恢復。

第1步

2墊下巴之後要固定帶綁住下巴3天,在這段期間最好以流質為主,不能辛辣刺激的食物,由於暫時不能刷牙,需要用嗽口水保持口腔衛生,3天之後可以正常進食,不能吃硬的食物。

3墊下巴之後不能太累,不要長時間上網,應該早睡早起,保證每天有8小時的睡眠時間,不能有劇烈運動,避免下巴受到碰撞,可以多吃蔬菜和水果,比如綠葉菜、猕猴桃、蘋果、草莓等。

注意事項:

墊下巴之後要每天觀察下巴的情況,一旦出現腫脹厲害,可能傷口有些發炎導致的,一定要馬上去醫院看,在恢復期間要多喝水,不能喝酒。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