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膨體墊下巴會移位嗎

膨體墊下巴會移位嗎

概 述

下巴是五官中最突出的部位,並不是每個人天生就有精致的下巴,很多人的下巴都不夠完美,有些還很短,影響了臉型,特別是女生,就會顯得男性化些,畢竟是骨頭組合成的,又不能用化妝品遮蓋,只能通過整形進行改變,如今墊下巴技術成熟很多,假體材料的質量也提升了,可以通過膨體進行填充下巴,塑造全新的下巴形狀,使五官比例變得更加協調。

膨體墊下巴會移位嗎

步驟/方法:

1用膨體這種材質進行墊下巴,穩定性比較強,一般是不會出現移位的現象,而且耐磨損,不會危害人體健康,所以可以放心植入,目前整形醫療機構也比較多,選擇上要非常謹慎,一定要去正規、有資質的整形醫療機構。

第1步

2膨體墊下巴之後,需要固定帶綁住3天,可以防止下巴變形,術後一周左右會消腫,差不多10天後就可以拆線了,然後進行復查,差不多等2-3個月左右就能完全恢復自然,而且是永久保持的。

3膨體墊下巴之後,要注意多休息,不要熬夜,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特別是麻辣燙、麻辣火鍋、含酒精的飲料等,也不要吃海鮮,會刺激傷口,不容易愈合,可以多吃新鮮蔬菜和水果。

注意事項:

墊下巴術後不能做劇烈運動,避免下巴受到碰撞,出門要注意防曬,暫時不能化妝,也不要用口罩遮蓋下巴,不要喝咖啡、可可,更不能吃硬的食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