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鼻整形專科問答 >> 隆鼻手術的材料如硅膠、膨體會不會有後遺症

隆鼻手術的材料如硅膠、膨體會不會有後遺症

隆鼻手術的材料如硅膠、膨體會不會有後遺症

女 | 18歲

健康咨詢描述: 隆鼻手術的材料如硅膠、膨體會不會有後遺症?會不會致癌?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希望能客觀比較兩種材料利弊以及可能產生的後果!

      1.術後外形不佳。做隆鼻就是為了將我們的鼻部打造的根據的完美,而不正規的醫院因為沒有技術,因此是進行隆鼻的時候,因為塑形問題等,導致外形不佳,歪斜等,都影響我們的面部美觀。了解了隆鼻會有後遺症嗎希望我們的患者選擇整形醫院一定要慎重。2.感染。這是最常見的隆鼻後遺症,是一種常發的基本,主要是因為在手術過程中沒有注意消毒導致的。不過術後如何護理不當,也是容易導致此項問題產生的。3.排斥反應。做隆鼻,一般都是采用假體隆鼻的方法,因為是采用將假體植入我們的鼻部的方法,隆鼻會有後遺症嗎?因此術後的如果材料與人體相容性不好,則容易導致此項隆鼻後遺症的產生,因此選擇隆鼻材料是很重要的。4.假體移位。如果假體雕刻的不好,或者是縫隙過大,則讓你故意導致假體移位,嚴重者會刺穿皮膚,對於我們的健康帶來影響。

患者追問:

時間久了之後材料是否會致癌?

醫生回答:

不會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