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鼻整形專科問答 >> 隆鼻是用硅膠好還是膨體好?

隆鼻是用硅膠好還是膨體好?

隆鼻是用硅膠好還是膨體好?

女 | 26歲

健康咨詢描述: 我之前有去醫院咨詢了一下醫院的醫生,她說可以選擇這兩種材料的!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沒有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我想請問一下隆鼻的話,到底是用硅膠好還是膨體好啊?

          想要知道這兩種材料哪種好,最主要的要先了解適應症問題。硅膠材料惰性大,在體內不分解,它的優點就是柔韌性好、容易塑形、好雕刻、即使多年後也很容易完整取出,缺點是穩定性略差;應用硅膠鼻假體是目前的主流;
          膨體材料最大的優點是可以和自身的組織相融合,穩定性好,但可塑性及柔韌性不及硅膠,而且價格貴,在外傷性鼻整形時應用較多。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