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鼻整形專科問答 >> 一年前做過膨體隆鼻手術,現在得了鼻窦炎,

一年前做過膨體隆鼻手術,現在得了鼻窦炎,

一年前做過膨體隆鼻手術,現在得了鼻窦炎,

女 | 19歲

健康咨詢描述: 一年前做過膨體隆鼻手術,現在得了鼻窦炎,眼窩處太陽穴以及鼻翼兩邊脹痛,請問假體是放在鼻子的哪個位置,現在我這種情況會容易導致假體感染嗎?聽說可以沖洗治療,隆過鼻的可以嗎?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有在吃藥治療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鼻窦跟假體的距離近嗎,容易感染嗎?可以沖洗治療嗎?

      病情分析:
      您好,鼻窦炎是發生在鼻窦內,是一個與鼻腔相同的空腔,這裡面出現了炎症液體,造成了頭疼流鼻涕鼻塞等症狀。一般不會影響假體,因為不在一個位置,沒有什麼聯系。
      指導意見:
      建議您積極的治療鼻窦炎,因為這是頑固症狀,容易隨著感冒復發,所以要長期的注意和服藥。必要時也可以手術治療,清洗鼻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