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如何除掉腋毛 激光效果最好

如何除掉腋毛 激光效果最好

  激光脫毛除盡多余毛發

  美萊專家介紹說,激光脫毛是現在最常用的脫毛方法,激光脫毛是依據選擇性的光熱動力學原理,通過合理調節激光波長、能量、脈寬,激光便能穿過皮膚表層到達毛發的根部毛囊,光能被吸收並轉化為破壞毛囊組織的熱能,從而使毛發失去再生能力,同時又不損傷周邊組織,痛感輕微。

  這種先進的脫毛的方法利用了激光的“選擇性光熱效應”,用調解到特定波長的激光穿過表皮,直接照射毛囊。毛囊、毛干的黑色素選擇性地吸收光能,由此產生的熱效應使毛囊壞死,毛發便不再生長。激光脫毛的效果由於毛囊吸熱壞死的過程不可逆,因此,激光脫毛能夠達到很好脫毛效果。

 

  激光脫毛,四大優勢,脫毛更美膚

  一.安全無痛舒適

  全球公認為激光脫毛金標准,白寶石接觸式冷卻方法,冰點速滑按摩肌膚,無痛舒適。

  二.分類精准脫毛

  全程電腦控制,可根據濃密、粗細毛發、膚質特點自動調節脫毛模式;優選專業脫毛設備,精准捕捉毛囊,避免汗腺受損。

  三.高效永久脫毛

  比傳統激光加速5倍,2分鐘脫掉唇毛,終生永不復發,清爽無憂。

  四.健康嫩膚美白

  運用醫學手段,脫毛之外還能健康嫩膚,即使是深膚色的人群也可無憂脫毛,快速擁有絲滑白嫩的健康肌膚。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