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黑頭健康經驗 >> 教你去黑頭小方法

教你去黑頭小方法

概 述

我之前有個同學,就因為鼻子上長滿了黑頭,因此被人叫做草莓鼻。這樣令他非常難堪。但是他搜索到了一些方法,並且按照這些方法去做,現在草莓鼻沒有了,整個人都變得有自信了。

教你去黑頭小方法

步驟/方法:

1想要對付黑頭,我們不妨利用一下雞蛋。首先,我們准備一顆雞蛋,然後把雞蛋白與雞蛋黃隔開,只留下雞蛋白。然後把雞蛋白鋪在鼻子上面,之後用干淨的化妝棉鋪在上面,在化妝棉上再鋪一層雞蛋白,等過五分鐘後,再用水洗清。

2另一種方法就是利用卸妝油。具體做法就是,我們先准備一小瓶化妝油。然後把我們的臉徹底洗干淨。之後我們把化妝油塗在鼻子上,然後後手指對鼻子進行按摩,按摩的時間大概一小時,動作要輕微。時間到後再去清洗鼻子就可以了。

注意事項:

善於利用生活上的一些小東西,不用很昂貴,也能達到想要的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