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墊下巴最好的假體材料

墊下巴最好的假體材料

概 述

現在墊下巴的人很多,因為下巴確實很重要,關系到整個面部輪廓,要是下巴長得不好,還會影響五官的比例,即便化妝也不會很好看,也不上照,對於愛美的人來說,就會選擇做墊下巴手術,如今整形技術已經進步很多,要是去正規的整形醫院做手術,是不會有危險的,術前會做詳細的身體檢查,要是身體不適或者有炎症,暫時是不可以做手術的。

墊下巴最好的假體材料

步驟/方法:

1假體墊下巴的材料有硅膠、自有脂肪和膨體,相比之下,最好就是膨體,這種物質很柔軟,而且不會對身體有傷害,不會有排斥,會融入到體內,最重要的就是,不用擔心移位,所以價格也是假體中最貴的。

第1步

2假體墊下巴是從口腔內作為切口,術後一周不能刷牙,為了防止傷口發炎,一定要清除口腔內的垃圾,只能通過漱口水解決,最好早晚各一次,還有就是吃的方面要注意,不能吃辣的、酸的食物。

3墊下巴術後不能太累,不然傷口會發炎,所以要早睡早起,可以吃些蛋白質含量高的食物,比如雞蛋、牛奶、瘦肉、魚肉等,增強體質,傷口也恢復得快,每天要清潔面部,清水即可,不要用洗面奶。

注意事項:

假體墊下巴是門診手術,手術時會注射麻藥,所以不會覺得疼,等麻藥散去,就有點點陣痛,每個人的情況不同,慢的話,會疼一天,快的話,二小時後不痛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