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隆鼻,讓我“脫胎換骨”

隆鼻,讓我“脫胎換骨”

  我是一個典型的湘妹子,有著高挑的身材和古典性的瓜子臉,用別人的話說,很有些淑女味道。可美中不足的是我的鼻子,每次照鏡子,總覺得塌得厲害,使得整個臉型沒立體感,像個平板。為這事,我沒少犯愁。

  印象最深的是那一次,幾個朋友上門玩耍,閒聊中他們聊到了整容。有個好友突然指著我笑起來,一邊笑一邊說,“塌鼻妹,你不去隆鼻對不起這張臉”。

  我的臉騰地紅了,情急之下,脫口說道:“去就去,免得被你們笑話。” 接下來,我可就忙開了,不是打電話咨詢整形專家,就是上網查詢整容知識,有兩次我還上整形醫院去實地考察。經反復比較和綜合考慮後,我終於選定了長沙本地的一家有名的整形醫院。

  做完隆鼻手術出來,我比較興奮,喜滋滋地對我說,“你看,腫得並不像別人說的那麼厲害嘛,和平常沒有什麼不同,嘿嘿”。回到家,我迫不及待地想看手術成果。一照鏡子,發現鼻子根部已腫得沒有了曲線,圓鼓鼓的一塊。

  看到這副尊容,我的情緒立即低落起來,一整天都沒說話。 第二天天剛放亮,我就急不可待地爬起來,“哇!那是我嗎?眼睛鼻子都腫成一堆了。”我對著鏡子一聲狂叫,把一屋人都嚇醒了。

  我幾乎哭了,趕緊給醫生打電話,醫生說術後腫脹是正常的,只要注意每日冷敷3-4次,睡覺時把枕頭墊高就行,並告誡我不要看電腦、電視,我這才放下一半的心來。 隨後的日子,我的臉包得像木乃伊,整天在家大門不出,二門不邁,怕別人瞧見我的“尊容”。無聊時,除了聽MP3,就扯著姐姐聊天,要不就和朋友煲電話粥。聽說喝生魚湯能“養”鼻子,我每天都要喝生魚湯。

  說來也怪,一個多月後,我的鼻子像脫胎換骨了似的,變得高挺俏麗起來,一點都看不出手術的痕跡。整個人也因為沒有了缺陷而顯得更漂亮了。 現在,我的習慣動作就是用食指輕敲自己的俏鼻子。那是我的一次“冒險”,也是我一生的驕傲。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