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假體墊下巴恢復時間

假體墊下巴恢復時間

概 述

現在接受整形的人群非常廣,無論年紀大小,不光只有女性,還有男性,而且整形的范圍也不局限於眼部和鼻子,現在做假體墊下巴的人也很多,目前采用的假體可以是硅膠、膨體和自有脂肪組織,不過一定要去正規的、有資質的整形醫療機構做手術才可以,他們的經驗豐富,手術器械干淨衛生,最重要的就是假體質量有保證,不會對身體有危害。

假體墊下巴恢復時間

步驟/方法:

1假體墊下巴是從口腔內做為切口,然後把假體植入到下巴,達到豐下巴的效果,術後要等10天左右才可以拆線,差不多15天左右才能消腫,要等完全恢復,至少需要2—3個月的時間,要是新陳代謝較慢的人,可能需要半年左右才能恢復。

第1步

2假體墊下巴術後需要口服消炎藥,所以要注意口腔衛生,而且要用固定帶綁住3天,防止下巴變形,因此不能多動下巴,要以流質進食,等3天後可以正常進食,不過只能吃軟的食物,還要慢慢吃。

3墊下巴術後在飲食方面要忌口,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比如辣椒、胡椒、蔥蒜等,也不要吃海鮮易發類的食物,特別是魚蝦蟹,可以多吃新鮮蔬菜和水果,補充維生素,有利於傷口愈合。

注意事項:

墊下巴術後會出現腫脹,千萬不要為了遮蓋戴口罩,要保持下巴透氣,出門要注意防曬,不要化妝,多喝水,不要喝咖啡,更不能喝酒。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