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祛斑 >> 胡蘿卜面膜祛痘淡斑

胡蘿卜面膜祛痘淡斑

  胡蘿卜的功效

  眾所周知,胡蘿卜裡面含有豐富的維生素,所含的維生素A,能加速皮膚的新陳代謝、美白肌膚、除皺抗衰老,還能淡化斑點,排除黑色素,改善肌膚暗沉。所含的胡β蘿卜素還能幫助減少能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預防皮膚松弛現象,不僅如此,還能清除肌膚的老化死皮,鎮靜舒緩油膩痘痘肌膚。既然胡蘿卜對皮膚這麼好,那就趕緊來DIY胡蘿卜面膜吧!

  胡蘿卜雞蛋面膜

  材料:

  胡蘿卜1根、雞蛋1個、蜂蜜2匙。

  做法:

  首先將胡蘿卜洗干淨去掉外皮,切塊放入攪拌機中打成泥狀。加入蜂蜜和蛋黃,一同調成糊狀。然後將面膜敷在臉上,15分鐘後,用清水將臉洗淨即可。

  功效:

  可以去除細紋,鎮靜舒緩、修復曬傷肌膚,清除肌膚多余的角質,改善痘痘。

胡蘿卜面膜祛痘淡斑

  胡蘿卜優酪乳面膜

  材料:

  胡蘿卜1根,優酪乳一大匙,蜂蜜一匙。

  做法:

  首先將胡蘿卜洗淨去皮切塊,放入搾汁機搾汁。倒出放入面膜碗中,加入優酪乳和蜂蜜,攪拌均勻。15分鐘後,用清水將臉洗淨即可。

  功效:

  祛痘,改善痤瘡肌膚,滋潤肌膚,達到保濕效果。

  胡蘿卜甘油面膜

  材料:

  胡蘿卜1根,5毫升甘油

  做法:

  將胡蘿卜洗淨去皮切塊,放入搾汁機搾汁,取出胡蘿卜汁放入面膜碗中,加入甘油攪拌均勻。清潔面部後,取一粒壓縮面膜紙浸透汁液。貼於臉部,靜敷15~20分鐘,最後用清水洗淨即可。

  功效:

  改善肌膚粗糙、淡化斑點,保濕補水。

  呵呵,看了以上小編的介紹是不是感覺胡羅卜也是我們美麗的好朋友呀,那我們還在等什麼呢一起美白我們的肌膚吧!方法和做法都不難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