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脫毛健康經驗 >> 光子脫毛技術可靠嗎

光子脫毛技術可靠嗎

概 述

很多愛美的人士都希望自己的皮膚光潔白皙,而不是有很多濃密的毛發長在上面,所以她們使用過很多種脫毛方法想要徹底根除毛發的生長,比如:使用脫毛膏、蜜蠟、脫毛刀等等,但是效果都不盡如人意。隨著科技的發展和時代的進步,脫毛技術也不僅僅只局限於物理脫毛了,現在有兩種比較受歡迎的脫毛方式,一種是激光脫毛,另外一種是光子脫毛。光子脫毛主要是利用光子的特性,從而達到根除毛發的目的。下面我們一起來看看光子脫毛技術可靠嗎?

光子脫毛技術可靠嗎

步驟/方法:

1第一,光子脫毛主要是利用光子的特性,利用我們身體的毛囊中對部分光的吸收,使毛囊溫度升高,從而達到破壞毛囊,抑制毛發生長的目的,光子脫毛可以有效地防止皮膚的其他組織受到影響遭到破壞。

第1步

2第二,光子脫毛跟激光脫毛或者其他的藥物脫毛相比,光子脫毛不僅具有安全性,而且還具有一定的持久性,脫毛膏和蜜蠟脫毛一般只能維持3-7天,新的毛發又會生長出來,而激光脫毛會對我們的皮膚產生一定的刺激,但是光子脫毛可以毀掉毛囊,達到根除的目的。

3第三,光子脫毛是一種比較發達的技術,所以在做脫毛手術的過程中,不會讓人感覺到非常的痛苦,相反的,只會讓人有一點點的針刺感,而激光脫毛可能會使我們的器官受到一定的傷害,而且激光脫毛的效果不如光子脫毛好。

注意事項:

由此可見,光子脫毛總的來說還是比較可靠的。通過獨特的技術,將我們人體內的毛囊完全的破壞掉,不給它再次生長的機會,同時又不影響其他毛囊的正常工作,光子脫毛的速度快,效果好。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