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脫毛健康經驗 >> 什麼是冰點脫毛啊?

什麼是冰點脫毛啊?

概 述

夏天快要到了,皮膚上的汗毛無處遁形了。不管是男性還是女性,過多過長的汗毛讓人看起來總是不舒服,有些不夠清爽的感覺。脫毛膏、脫毛貼估計大家也都用了不少,是不是沒有效果,不然就是還會復發。如今比較流行效果很好的脫毛方法是 冰點脫毛。

什麼是冰點脫毛啊?

步驟/方法:

1冰點脫毛技術主要是利用強脈沖光的光熱作用和選擇性作用,作用在毛發的黑色素,從而破壞毛發的生發細胞,達到脫毛目的,並且在脫毛的同時還能達到嫩膚的功效。因此,冰點脫毛是最好的永久脫毛方法。

2冰點脫毛采納大光斑降低皮膚表面感受的壓力進行脫毛,皮膚上僅有微熱的舒適感覺,大大降低了求美者的痛苦。而且它采納白寶石接觸式的冷卻操縱,在脫毛同時冷卻皮膚,可幸免紅腫、灼傷現象的發生。

3冰點脫毛格外適合亞洲人膚質,它在光子脈寬、光斑面積、冷卻系統、操縱系統方面進行革命性技術更新,特別適合亞洲人皮膚類型及身體部位,滿足不同膚色和粗細、毛色的脫毛需求。針對細軟毛發不易脫除的現象,冰點脫毛的激光對脈寬、光斑面積等設備參數進行全面升級,即便是細軟毛發也能逐一去除。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