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脫毛健康經驗 >> 脫毛手術會不會很疼

脫毛手術會不會很疼

概 述

脫毛可分為永久性脫毛和暫時性脫毛。永久性脫毛有:冰點脫毛,冰晶脫毛,激光脫毛,光子脫毛。暫時性脫毛有:脫毛膏和蜜蠟脫毛,剃刀和夾子,電動脫毛刀等方法。永久性脫毛手術是會打麻藥的,能感覺到但是不會疼痛,暫時性脫毛會感覺陣痛,應當咨詢醫生,而不應該自己隨意的用藥物,以免發生過敏的反應,用安全和健康的方法美麗。

步驟/方法:

1永久性脫毛手術花錢多但是能夠永久性的不再生長,弊端是當我們做完手術之後可能會留下疤痕或者出現不適的不良反應,應當避免陽光對皮膚的刺激。所以需要謹慎認真的選擇適合自己的方法,減少痛苦,

2暫時性脫毛不需要花費多少錢,但是比較麻煩和反復,會有疼痛,會影響我們的出行的心情,需要暫時性脫毛的時候,應當首先適用,了解自己的皮膚是否會發生過敏反應,避免出現不良症狀。

第2步

3為了避免造成體毛再次生長,脫毛時應當順體毛生長方向搽上脫毛產品,逆毛生長方向剃走或拔走體毛。脫毛後可立即拍上冷水收縮毛孔,48小時內,避免接觸熱水、各種護膚品的產品,避免引起刺激敏感。

第3步

注意事項:

當脫毛後毛囊與皮膚的角質層會一並脫落,皮膚的保護能力會下降,所以不宜立即曬太陽應避免進一步刺激皮膚,不管用什麼方法,除毛後都要對肌膚進行必要的滋潤保護。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