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打造完美臉型的黃金標准

打造完美臉型的黃金標准

  1、人們公認的美學標志是什麼?

  各國的學者都希望能給美麗下一個定義。

  古希臘學者畢達哥拉斯早在西元前五世紀就提出了“萬物皆數”的重要觀點。他發現“和諧能夠產生美感的效果,和諧是由一定數字的比例關系中派生出來的。”1:1.618和1:0.618這種固定的比例十分優美,因而稱之為“黃金分割率”。


  2、面部的美學標准?

  標准面部輪廓在達?芬奇看來,應當是臉的最寬處,等於唇至發際線距離的長度;嘴的寬度等於唇到下颌距離的長度;唇到下颌的距離是臉長的1/4;雙眼之間的距離等於一只眼的寬度;耳內的長度與鼻子的長度相等;鼻梁正中到下颌的距離為臉長的1/2等。

  3、東方人的面部美學標志?

  國人也很看重面部的3庭:發際到眉際為上庭;眉際至鼻的下端為中庭;鼻的下端至下颌為下庭;這3庭基本相等,是面孔美好的起碼標准。其次是5眼:臉的寬度等於5個眼睛的寬度;雙眼之間寬度等於一只眼寬度,雙眼左右各有一個眼寬。

  4、女性臉型的完美標准:

  女性面孔,多以小巧為美,蛋形臉妩媚溫柔,瓜子臉玲珑精致;而當女性呈現方形面孔時,則英武有余,終顯柔媚不足。國內外的整形專家為了制造出一張標准的小臉,可謂18般武藝盡數使用,如:下颌角去除術、咬肌去除術、注射瘦臉術、頰脂墊切除術;颏成形術;下颌角截骨整形術;面部或雙下颌吸脂術等。

  5、如何衡量你的臉型是否完美?

  其實樂觀的圓臉、堅毅的方臉、嬌柔的瓜子臉都有各自的美麗。在決定改變臉部輪廓前,你需要和專家深入溝通,醫生會根據你的臉型,你的性格和要求,結合醫學分析,以及東方人標准的面部輪廓黃金比例,為你進行個性化設計,在改變臉部輪廓的同時,保留你的獨特魅力。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