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脫毛健康經驗 >> 汗毛重怎麼辦

汗毛重怎麼辦

概 述

我高中的好朋友身上體毛特別重,尤其是小臂和小腿,夏天的時候都不敢穿超短褲和短裙,她試了很多種方法,例如脫毛膏,脫毛貼,刀片刮等等。都沒有效果,反而越來越重,越來越黑,最後去了整形醫院激光脫毛,去了三四次,現在一點都不長了。

汗毛重怎麼辦

步驟/方法:

1脫毛膏中的有效成分可以通過化學原理腐蝕毛發,使毛發逐漸變脆變軟,以達到溶解的作用。脫毛膏中還含有抑制毛發生長的因子,可以延緩毛發的生長速度。這種方法適合非過敏體質的人。需要注意的是,由於利用化學原理,皮膚容易過敏者不適合。脫毛膏祛除的汗毛會在幾周之後再長出來。

2 利用有黏性的蜜蠟粘住體毛,一並撕除。蜜蠟塗在皮膚E,和皮膚緊密結合,然後蓋好紗布,以拉扯的方式把蓋在皮膚上的紗布扯起,把毛發連根拔除。可以大面積祛除汗毛。再長出來的汗毛也比較細。需要注意含有化學成分的蜜蠟可能引起過敏。如果清潔不當的話,還有可能引起毛囊炎。

3通過刀片或高速旋轉的齒輪將毛發拔掉或剃除,一般來說,脫毛器分為電動脫毛器和手動剃毛刀兩種。電動脫毛器是利用高速旋轉的齒輪將毛發連根拔起,達到祛除汗毛的作用。使用電動脫毛器方便、無痛苦,在自己家就可以輕松完成。洗完澡後,皮膚干淨而且毛孔張開,這時使用電動脫毛器效果最好。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