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脫毛健康經驗 >> 光子脫毛一次多少錢

光子脫毛一次多少錢

概 述

我的腋毛特別的多,之前就是上學的時候經常就是用脫毛膏的,現在感覺用脫毛膏的話比較麻煩,而且一個月就會又長出來了,有的時候我還用刮胡刀剃過,長的更加的快,我現在很苦惱,就是想脫毛的時候長一些,朋友介紹我說是可用光子脫毛,現在光子脫毛效果很好,而且脫毛好以後不會再長出了,所以我想了解一下光子脫毛的費用問題,一般就是光子脫毛一次多少錢。

光子脫毛一次多少錢

步驟/方法:

1首先,光子脫毛一次大概是1000元左右,但是一般就是腋毛多的花一次是脫不掉的,可能是需要2-3次,這樣的話,脫毛的費用就會增加的,也就是說脫毛的價格是與脫毛的次數有關系的,

2其次,光子脫毛的費用是不一樣的,每個地方的消費水平不同,而且醫院不同,當然治療的費用也會不一樣,建議患者最好是去當地比較好的幾家正規醫院咨詢一下具體的收費情況再做選擇。

3另外,光子脫毛一次的費用不是很高的,但是想要徹底的脫毛的話,就可能是需要多次的,當然脫毛的部位不是很方便有難度的話,費用也會增加的,所以這個是不好回答的,建議去美容院咨詢。

第3步

注意事項:

光子脫毛後可能會出現發紅現象。這個也是正常的現象,建議患者盡量也不要用手去觸碰治療范圍。平時多注意飲食清淡一些,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