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燒傷整形健康經驗 >> 燒傷了要注意什麼?

燒傷了要注意什麼?

概 述

日常生活中少不了被燒傷的危險,大人小孩都一樣,一個不小心就會被火燒傷了,那麼當你燒傷的時候要怎麼做呢?下面我來分享我的經驗給大家吧。

步驟/方法:

1在我們剛被燒傷的時候一定不要先包扎,因為那樣不透氣,反而會導致傷口化膿的,因為表皮是在長的,如果把它包扎起來,就會破壞表皮的增長,燒傷時只需要擦上燒傷藥就可以了,千萬不能包扎,當你晚上睡覺的時候一定不要碰到傷口。

2燒傷之後擦上藥了,每天一定要按時換藥,如果長時間長不換藥的話,很容易就會造成細菌的滋生,所以一定要按時換藥,還有要注意一定不能讓傷口沾到水,如果沾到水很容易會讓我們的傷口發炎的,所以在傷口沒好的時候還是不要洗澡為好,每天擦澡就可以了。

3還要在注意飲食方面。燒傷後的飲食一定要吃清淡的食物,傷口愈合是需要時間的,如果在此期間吃辛辣的食品的話,很有可能會會造成我們傷口發炎的,這樣一來會讓傷口長愈合的很慢的。

注意事項:

一定要注意以上我說的這些,注意不好的話,就會留下疤痕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