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脫毛健康經驗 >> 嘴唇上的毛要怎麼脫

嘴唇上的毛要怎麼脫

概 述

毛發是人體上必不可少的組成部分,男人長胡子,我們不會覺得不妥,但是,如果我們女生白皙的臉蛋上,有著像男人一樣的小胡子,那該有多難看啊。所以,我們常常想要把這些煩人的毛發從臉上拔除,不然會讓人感覺越來越不自信。我也是一個嘴唇上容易長出絨毛的女生,也試過很多脫毛的方法,有些覺得挺好的,下面分享給大家這幾個我覺得很好的方法吧!

嘴唇上的毛要怎麼脫

步驟/方法:

1我們可以去化妝品店裡選購一種叫做臉部脫毛器的小工具,然後回家自己試著給自己的嘴唇上面脫毛,這個工具的優點是價格便宜,操作方便,雖然使用起來有點微痛,能夠快速的讓汗毛連根拔起。

第1步

2第二個辦法就是選用漂胡劑,漂胡劑能夠幫助我們把在嘴唇上的汗毛,染成跟皮膚一樣的顏色。能夠讓嘴唇上的汗毛隱形。最大的優點就是方便、快速。能夠讓嘴邊的皮膚變得明亮。

3還有一個辦法就是使用脫毛膏,把脫毛膏塗在嘴唇上面長汗毛的地方,然後等待一段時間清洗脫毛膏就可以了。但是如果是脫毛膏最好不要用在嘴唇上,因為再長出來的毛會變得更厚重。

注意事項:

如果,對自己的皮膚是敏感膚質的話,使用漂胡劑之前,要先做好敏感測試,因為化學成分,比較刺激。而且我們脫毛之後盡量不要馬上曬到陽光。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