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豐胸健康經驗 >> 隆胸手術有後遺症嗎

隆胸手術有後遺症嗎

概 述

很多女性對自己的胸部不滿意,而胸部又是體現女性魅力的一個主要因素,加上現代觀念的改變,很多女性選擇了隆胸手術這種方法豐胸,可以在短期內達到胸部豐滿的滿意效果,但是是不是所有的隆胸手術後效果都是這麼好的呢?不一定,隆胸手術雖然方便快捷,但是費用不低,最主要的是,隆胸手術很容易出現一些後遺症,比如假體破裂,自體脂肪移植的會出現壞死等情況。

隆胸手術有後遺症嗎

步驟/方法:

1隆胸手術的後遺症有很多。假體隆胸主要怕的就是假體破裂,一些質量比較差的,沒有保障的假體,術後適應差,容易滲漏或者破裂。自體脂肪移植比較容易適應,但是也容易出現脂肪組織壞死的情況,導致手術失敗。

2隆胸手術後,如果患者身體體質不好,或者不能適應,很容易造成包膜痙攣,導致胸部越來越硬,看起來不美觀也不自然,用手觸摸感覺有硬塊,不柔軟,而且平時也感覺不舒服,胸部疼痛或者酸累。

3隆胸手術常見的後遺症還有細菌感染,手術如果不是在正規整形醫院進行,器具消毒的不好,傷口很容易受到感染,導致胸部出現膿液,血腫等等,需要取出假體後再進行消炎治療才能恢復,對身體健康傷害很大。

第3步

注意事項:

隆胸手術後護理不當,也容易發生手術失敗的狀況,經常用力過度,或者總是提重物,容易導致假體破裂,所以進行隆胸手術必須要慎重,各方面考慮清楚了再進行。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